【陈情令 The Untamed】《Believer》全员A爆瞬间(微燃踩点|短小慎入)

授权转载 Authorized Re-upload 禁止非授权二改二传 No re-upload without permission, please indicate the original source if authorized. cr:莎莎莎莎莎砸 from 视频多语翻译贡献已开放,欢迎投喂各国字幕拯救不会中文的海外粉丝们(标题没标注[xx Sub]的都是还没有翻译的) Allow viewers to contribute translated titles, descriptions, and subtitles/CC at: 陈情令 The Untamed:Watch official full episodes at 作者的话: BGM《Believer》 素材:电视剧《陈情令》 剪辑:莎砸 这是很久很久之前(久到我不知道是什么时候)开始剪的 一直咕咕咕没有填坑 后来灵感尽失完全不知道怎么剪下去 我!就!是!个!憨!憨! 没错这个视频只有两分钟 而且我还不知道自己在剪什么 有的地方点也没踩中 结尾也异常潦草 唉,太难了太难了 ps:这个视频一点也不爽…… 原本我都不想打踩点的tag来着
Back to Top